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

好玩


今天,我去筱庭家玩。当时,斯敏,依芬和思静都有在。我很开心,因为筱庭请我们吃零食,好好吃哦!!!告诉你们一个秘密,筱庭说有一个人是他哥哥。你们猜是谁??? 中华一校的6K班应该知道吧!

7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我怎么不知道咧?

Joyce Wee 说...

越看她越hiao...

Joyce Wee 说...

还有...
没有叫我去...:'(

Joyce Wee 说...

555555555.........

Michelle.wsm❤ 说...

t.....

JingleBell 说...

canice,说了你会喝醋的。。。
就是你说的没比吕布帅的那个啊。。。
我怎么闻到一股好酸的醋味哦!

匿名 说...

邝思静,你欠扁哦?
还有,他怎么会是筱庭的哥哥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