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

怕怕


今天,我看到我想看的人了,可是他们都变了很多。一些变得超黑,一些又变高了。我不知道为什么一直要避开他。我又没做错事。我对他很有恐惧,也不知道为什么。有谁能告诉我???

5 条评论:

--唯独黑色-- 说...

[命中注定我爱你]的陈欣怡~~

呵呵...

零零落落 说...

我也是。。。我本来还说要跟一些人聊天,不料看到他们就怕怕~~嘻嘻。。。尤其是。。。。

Michelle.wsm❤ 说...

小 女 孩, 你 也 看 这 部 电 影?

Vanessa Au 说...

小女孩,你好可爱!!!

JingleBell 说...

你去年都怕怕了啦!